演員篇:内藤 和也(Kazuya Naito)

演員篇:内藤 和也(Kazuya Naito)
內藤先生是京都府出身,當演員已經有30年了。主要演出的作品有「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信長的主廚」、「暴坊將軍」、「水戶黃門」等。和現代劇相比較的話,演出古裝劇的次數比較多,而且大多是演壞人。現代劇之中也是壞人的角色多,不過有時候會演出刑警或是被害人。特技是日式武打(殺陣)。

成為演員的契機:喜歡電影,想進入演員的世界,在看到演員訓練班的傳單而報名。
喜歡的電影、電視劇:必殺系列、用心棒
喜歡的藝人:松田優作
拍攝中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在現代劇之中演出阿宅犯罪者

在東映太秦映畫村內主要是擔任「武士講座~初級刀劍篇~」和「戶外武打指南」之中的岡田以藏。




演出作品
<電影>
「天地明察」、「神劍闖江湖(浪客劍心)」、「瀨戶内月光小夜曲」

<連續劇>
「信長的主廚」、「暴坊將軍」、「御家人斬九郎」、「水戶黃門」、「遠山金四郎」、「逃亡者Orin」、「太閣記」、「那個男人副署長」、「新 京都迷宮案内」、「草壁署迷宮課迷宮先生」、「影十八」、「科捜研之女」、NHK「最後的忠臣藏」、NHK「最後的戦犯」

東映太秦映畫村HPhttp://www.toei-eigamura.com/tw/
東映太秦映畫村FBhttps://www.facebook.com/toeieigamuratw/
東映太秦映畫村IGhttps://www.instagram.com/toeieigamur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吉原花街・重建過程

技術編・背景(上)

演員篇:小畠德子(Noriko Koba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