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原花街・重建過程

2018年因強颱21號而破損嚴重的吉原花街,於2019年7月開始重建工事,大家可以來看看拍戲用的建築物從拆除後到建成的搭建過程。

7月
上旬吉原花街拆除後,北側和南側的角度。


7月中旬重機搬運建材進入,並馬上重建東南側的三浦屋和鰻魚屋的建築,三浦屋常被用來舉辦活動,是吉原花街重要的建築物。 


開工後數日,東南側的工程進展順利,已經可以看到雛型。


7月底,開始建造三浦屋的唐破風

8月
和7月一樣,上旬先搬入材,並開始建造西側的仲之町。



同時,東南側的建築物開始上漆和上瓦片。

8月9日開始東北側的整地和進行三浦屋室內油漆。


8月中旬西側的仲之町外觀大致完成,並開始準備東北側的建造。




8月底東北側料亭已接近完成,三浦屋唐破風裝潢和內部上漆大概完成。


9月
9月中旬吉原接近全面完工

9月21日拆除鷹架後的樣子


9月底,在裝上暖簾和燈籠等裝飾後,吉原花街完全恢復原貌。

10月5日、6日在舉行完花魁遊行之後,由花魁登樓撒紅白麻糬慶祝吉原花街重建工事完成。


東映太秦映畫村HP:http://www.toei-eigamura.com/tw/
東映太秦映畫村FBhttps://www.facebook.com/toeieigamuratw/
東映太秦映畫村IGhttps://www.instagram.com/toeieigamur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技術編・背景(上)

演員篇:小畠德子(Noriko Koba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