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篇:造形物(1)石牆、石佛

倉庫篇:造形物(1)石牆、石佛
在日本古裝電影或電視劇之中,應該有看到被放置在田邊或是山路旁的地藏石佛或是城牆之類的背景吧,其實這些並不一定全是用石頭刻成的哦!?


其實這些看似石材的道具是使用保麗龍作出來的,保麗龍有加工、搬運方便的特性,相當適合拿來當拍攝道具。


石牆的近照,上面綠色的苔蘚是用噴漆或是海苔粉製作出來的,用海苔粉代替這件事真的是個好主意。


下次再電視或電影看到這些石造物的話,應該會有和之前不一樣的看法吧。

東映太秦映畫村HPhttp://www.toei-eigamura.com/tw/
東映太秦映畫村FBhttps://www.facebook.com/toeieigamuratw/
東映太秦映畫村IGhttps://www.instagram.com/toeieigamur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吉原花街・重建過程

技術編・背景(上)

演員篇:小畠德子(Noriko Koba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