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篇:平井 力(Tsutomu Hirai)

演員篇:平井 力(Tsutomu Hirai
平井先生是京都府出身,當演員已有22年了。主要演出的作品有「水戶黃門」、「暴坊將軍」等,除時代劇之外,現代劇也有參與演出,現在是和藝人邊聊天邊拍外景的節目佔多數。特技是田徑、模仿、漫談、電吉他。

成為演員的契機:看到自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在18歳時在東京出道後,自己也想試看看是當演員的契機。
喜歡的電影、電視劇:無聲電影(卓別林之類)
喜歡的藝人:原田 龍二
拍攝中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受偒時的記憶最深。另外就是火災畫面的拍攝必須一次就到位的緊張感也印象深刻。


在東映映畫村主要是擔任「江戶私塾 寺子屋」、「有趣的散步導覽」、「引導」等。

「有趣的散步導覽」

「有趣的散步導覽」的特別版:赤穂浪士 堀部安兵衛






演出作品
<連續劇>
「逃亡者Orin」、「科捜研之女」、「京都迷宮案内」、「京都潛入捜査官」、「水戶黃門」、「暴坊將軍」等

廣告
「京阪電車okeihan」、「Acecook拉麵 新麵組」等

東映太秦映畫村HPhttp://www.toei-eigamura.com/tw/
東映太秦映畫村FBhttps://www.facebook.com/toeieigamuratw/
東映太秦映畫村IGhttps://www.instagram.com/toeieigamur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吉原花街・重建過程

技術編・背景(上)

演員篇:小畠德子(Noriko Kobatake)